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绿城回应申花作假指责 之前已被修改请司法介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2010年03月11日22:49

    搜狐体育讯 就在绿城为杜威等球员举行完见面会不久,网上一篇《曝光杜威转会协议 申花绿城两不同版本》的图文并茂的消息又一次将杜威转会推到风口浪尖上。两份合同中,有一份的第六条被划掉,而朱骏正是算这条被划掉的内容说事认定杜威转会无效,并称绿城更改合同。事实到底如何呢?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今晚非常严肃地指出,谁做假谁负责!“我们欢迎司法介入,到底是谁改在合同?谁做假就要为此付出代价。”

杜威谈笑风生 点击查看更多

  网上两份合同的不同之处是一份合同中涂改掉了:“本协议自乙方收到甲方已与运动员杜威解除其原有的运动员工作合同及相关协议的函之日起生效,如甲方未能与运动员杜威解除其原有运动员合同及相关协议达成一致的,或甲方未能在2月26日之前与运动员杜威达成一致的,本协议无效”这一部分。据悉,申花提交给足协的则是保留了这一部分的协议。

  到底是谁划掉了这一条呢?是谁在说慌呢?

  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表示,申花是在2月27日将合同回传给绿城的,传过来是已经划去了这一条,“由于当时已经过了26日,我们认为申花方面划掉这一条也是有道理的,就没有仔细去追究。毕竟这一条说的2月26日的事情,27日他传给我们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因此这一条就失去了存在的理由。”记者问沈强,如何证明申花是在27日将合同传到绿城的,沈强表示,“这个我们可以申请司法介入,请电信部门来查一下收发传真的时间,不是很简单吗?”

  与此同时,沈强表示,合同中的第六条,绝对不是绿城方面划掉的,“这个可以请司法介入。申花在27日传给我们合同时,这一条已经划掉了,因此,我们手中拿到的就是已经被申花更改后的合同。谁做假,谁负责!”

  据悉,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已经在今晚飞赴北京,明日将和足协领导见面说明情况。事实很快就明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