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C罗进球与卡卡撞胸庆祝 皇马出局一人昂首离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2日02:38

  本报讯 “要么继续,要么死亡。”这是赛前C·罗立下的“军令状”,但不幸的是,葡萄牙人“被选择”了后者。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后,C·罗头也不回快步走进了更衣室。

  赛前,皇马专门为C·罗召开新闻发布会,靠他来招揽人气。“我们必须告诉里昂,伯纳乌的主人是我们。”葡萄牙人的豪言壮语果然起效,伯纳乌球场座无虚席。开场第6分钟,古蒂送出妙传,C·罗利用速度杀进禁区,左脚推射打穿了洛里斯的小门。进球后,兴奋的C·罗还和卡卡来了个篮球场上的撞胸庆祝。

  C·罗的战斗欲望很强,比赛中,伊瓜因一次射门被门将挡出后,在右侧无人防守的葡萄牙人气得双手捶地,他抱怨阿根廷前锋没有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他。

  尽管下半场扭伤了脚,但C·罗还是坚持到了最后,只可惜,他一个人救不了皇马。当然,就像西班牙媒体说的那样,“这个夜晚,C·罗可以昂着头离开,因为他是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

   (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