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王楚前队友送皇马上西天 两人梅斯效力时是室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12日08:43

  在伯纳乌打进关键进球的里昂英雄皮亚尼奇究竟是何许人也?原来,这名19岁的波黑小子竟是成都足球小将王楚在梅斯效力时的室友兼好友。两人曾同在梅斯青年队效力,并被称为梅斯青训系统的“双子星”,如今皮亚尼奇在欧冠赛场上锋芒毕露,而王楚则在梅斯继续等待爆发的机会。

  一年前,皮亚尼奇以7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去了里昂。从此上升势头迅猛,不仅在里昂队打上主力,而且成为法甲最为炙手可热的新星。赛后这位19岁的波黑国脚表示,皇马赛前在媒体上的一些狂言激励了里昂的将士,最终他们用行动予以了还击。“能够晋级感觉很棒,尤其是在这场比赛之前,皇马球员在媒体上大放厥词,我们真的觉得很烦,于是我们决定,在比赛中给皇马队员一点颜色看看。” (殷鹏)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