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杜威穿上绿城球衣与申花再见 突然失踪妈妈痛哭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9:25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国足队长杜威昨天下午亮相杭州绿城基地,并在300多名球迷面前穿上了绿城5号球衣。

  10日,吴金贵好不容易联系上杜威,并迅速赶到浦东一家酒店时,先是发现恒大方面的人准备离开,然后发现杜威的妈妈在痛哭。

  “杜威找不到了,会不会被申花的人带走了,会不会被绑架了?”杜妈妈哭诉后,杜威的中方经纪人气喘吁吁回来报告:“杜威被申花的人带上一辆奥迪车开走了!车牌没看清楚,就知道是沪BH开头……”

  吴金贵赶紧拨打110报警。5分钟后,酒店附近的路口全部封锁。看到这个情况,杜威乘坐的车子虽然已开出了两个街口,但最终还是开了回来。10分钟后,吴金贵撤销报警。

  “绿城修改合同,杜威转会无效”,申花这样说。原来,申花和绿城签订的杜威转会合同中,双方第一次约定绿城必须在2月26日将钱打进申花账户,否则转会无效。但到26日,绿城并未把钱打进账户,申花有些担心了。

  “当时我们没和杜威签订个人合同,我们怎么打钱啊?”吴金贵说。为了防止绿城反悔不买杜威,申花特别修改了合同,用黑笔把2月26日打进申花账户的条款涂掉,27日这份修改过的合同又重新发给了对方。申花还在涂改处特别写明,复印件和原件一样有效。绿城盖章后回传给了申花。

  然而,随着恒大的介入,申花拿出了第一份合同,并把第二份合同上的绿城图章剪下,复印在第一份26日付钱有效的合同上,就此认定绿城购买杜威无效。“我们把我们的原件拿到了中国足协,我们的合同图章是红色的,申花拿出来的合同图章是黑色的。注册办的同志当场就说,申花真当我们都是傻子?”

  “这一个星期基本没睡好过,沪杭来回跑了快二十次了,好在杜威还是来了。”脸色有些灰暗的吴金贵终于定下心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