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杜威亮相绿城开新援见面会 上海申花要申诉到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0:07
  昨天下午,杜威亮相杭州绿城新赛季新援见面会,宣称自己早就已经把绿城和杭州当成了自己的家。不过,申花老板朱骏表示杜威仍是申花的球员,将要到足协申诉到底:“我们目前已经把申诉材料递交给足协,包括杜威跟申花的合同。”

  对于杜威目前的归属问题,申花董事许文星明确表示:“杜威仍是我们申花的队员,别人干什么我们不管,你可以看申花的官网。”在申花官网上,杜威从一线队员名单中被“下放”到预备队名单中,杜威的5号球衣已经交付给戴琳。

  昨晚,朱骏气愤地说:“我们目前已将此事完全交给了律师,律师将根据相关合同法以及相关规定进行处理。上午我们已将申诉材料递交给足协,有跟杜威的合同,我们等足协的说法。”对于外界盛传的“朱骏说绿城涂改合同”,朱骏明确否认:“我没有说过这话,不负责任的话我不会说。”

  杜威昨天接受本报采访时声明两点:“第一,我对布帅很有好感,但我不想留在申花;第二,我不是见利忘义的人,摆在我面前的两份合同,我愿意签哪一份我就可以去哪个俱乐部,但我选择了绿城。”(特约记者孙永军郑小龙)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