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已有人交代问题? 韦迪:不肯定,也不否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0:08
  有消息说,在这之前的足协内部反腐会议上,总局确立了坦白从宽的原则,但并没有人主动交代,总局对此很生气。昨天,记者就这一问题询问了韦迪,他的回答很耐人寻味,“如果有人交代了问题的话,我们也不会对媒体来说吧?”韦迪笑着说。当记者追问,“是不是就此可以判断之前的足协内部谈话,已经有人主动交代了自己的问题?”韦迪表示,“这个问题,我不肯定,也不否定!”

  另外,韦迪本人还将亲自前往各个俱乐部去调研考察,“要想更多地了解足球,就必须多到下面去。”韦迪同时透露,他将会在足球圈的内部整顿结束之后就开始自己的俱乐部调研之行。

  本报特约记者沈友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