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巴特雷斯因伤告别申花 他曾是西甲马竞希望之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2日10:29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挑剔的布拉泽维奇,尽管已经与申花俱乐部草签了协议,但是在伤病面前,西班牙人巴特雷斯只能低下自己的头。而在无奈送走这名自己一直看好的前锋之后,老布的手中,也少了一枚相当重要的棋子。

  作为申花与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合作的内容之一,马竞方面向申花推荐了巴特雷斯。虽然在此之前,巴特雷斯曾经被视为马竞俱乐部的希望之星,并且入选过西班牙国青队,但是一场伤病,却让他的职业足球生涯一度陷入黑暗之中。在来申花之前,巴特雷斯一直在马竞预备队训练,缺少正式比赛的磨练,也成了影响他进一步发展的最大障碍。

  由于在相同的位置上,申花已经拥有了恩朗和里亚斯克斯,他们更希望把这个外援的名额,用在中后卫或者后腰的位置上。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后,俱乐部也做好了放弃巴特雷斯的打算。不过,在布拉泽维奇看来,巴特雷斯属于那种典型的科班出身的球员,基本功非常扎实,而且在场上的战术纪律性非常强,用好的话,可以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正是在老布的坚持之下,申花俱乐部最终做出了跟巴特雷斯签约的决定,并且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不过,按照申花方面的说法,就在外援注册截止的前一天,巴特雷斯在比赛中伤了膝盖,并且相当严重。“巴特雷斯之前膝盖里面装的是一个塑料的滑膜,这次受伤导致这块滑膜破裂了,已经返回西班牙接受治疗了。”

  失去了巴特雷斯,自然让老布遗憾不已。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在前腰陈涛被替换下场后,老布只能用小将姜嘉俊顶替他的位置,但表现只能算是平平。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