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禁赛期遥控球队 未被处罚招意大利教协不满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2日10:46

  据新华社电 意甲纪律委员会昨日宣布,不会对禁赛期内“遥控”球队进行比赛的国米教练——穆里尼奥追加禁赛。可意大利教练协会主席乌利维耶里对于纪律委员会“从轻发落”穆里尼奥的决定表达了不满:“按规定,被禁赛的教练不能用任何方式指挥球队,这一条例应当适用于所有人。”

  此前,意丙级球队克雷莫内塞队主帅在禁赛期间使用手机指挥球队比赛,结果被追加禁赛一场。

  穆里尼奥在国米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做出戴手铐的姿势,结果被禁赛三场。上周日国米主场战热那亚是他禁赛期内的第二场比赛,穆帅“身在看台心在球场”,在贵宾席内不断高声呼喊、指手画脚,对助理教练及球员发号施令。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