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公布赛季队员球衣号码 王新欣身披10号战袍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12日10:51

  天津日报讯 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队员球衣号码。在张烁离开之后,泰达10号战袍的归属格外引人关注,俱乐部给出的最终答案是,王新欣毫无争议地接过泰达10号战袍,成为球队新的核心,而小将胡人天则穿上了蒿俊闵的8号球衣。

  于大宝、白磊、白光三名内援分别身穿22号、31号以及13号球衣。至于球队的其他位置上,号码变化并不是很大。附新赛季球员号码:赵燕明1号;何杨2号 ;吴伟安3号;吴泽4号;王霄5号;佐里奇6号;李本舰7号;胡人天8号;伊姆耶拉耶9号;王新欣10号;李星灿11号;田原 12号;白光13号;罗德里格斯14号;聊博超15号;范柏群16号;芦哲宇17号;法尔霍德18号;聂涛19号;毛彪20号;林晨21号;于大宝22号;刘鹏23号;崔仲凯24号;杨启鹏25号;曹阳26号;马磊磊27号;姜晨28号;李想29号;王健30号;白磊31号。(文/方奕昕)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