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布帅:我是个冠军教练 年轻队员是“革命”资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2日10:57

  本报记者 李冰

  当BIG4在亚冠舞台上或风光或失落时,远在上海的申花队,也在新帅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默默积蓄着力量。“在足球场上,‘革命’随时都可能发生。”面对外界“申花队年轻球员过多,导致整体实力下降,无法与国安和鲁能这些豪门抗衡”的质疑,布拉泽维奇有着不同的理解:“我确信,我们的年轻队员,可以给俱乐部带来一场‘革命’。”

  东方体育:最近一段时间,申花主力阵容打了两场热身赛,成绩是一胜一平。这样的结果,能让你满意吗?

  布拉泽维奇:还不错。与大连队的比赛,我们踢得很漂亮,可惜没能取得进球。从比赛来看,球队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有信心把这些不足改正过来。另外,球队这段时间的训练一直非常艰苦,队员们并不在最好的状态。等到了联赛开始的时候,你们会看到一支跟现在不一样的申花队的。

  东方体育:跟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球队相比,申花的年轻队员无疑多了一点。

  布拉泽维奇:我们对这些年轻人有信心,他们是球队的未来,也是球队的希望。跟老队员相比,他们在经验上可能有一些不足,但只要队员有能力,完全可以用能力去创造经验。你们也看到了,我们这个队伍非常有生命力,很多事情自然而然就会发生了。

  东方体育:刚到申花的时候,你的目标是夺冠。经过这段时间对申花以及中超的了解,目标发生变化了吗?

  布拉泽维奇:我是一个冠军教练,无论在哪里执教,我都能拿冠军,我希望在中国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