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精彩图片 > 2010全英赛11日

全英羽球公开赛首轮结束 中国3小将被淘汰出局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12日11:27

  新华社英国伯明翰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第100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10日展开首轮角逐,以29人庞大阵容出战的中国队仅有女单小将王适娴、王琳和男单新手杜鹏宇三人出局。

  王适娴没能跟上大部队,经过3局较量负于一名印尼选手。即将年满21岁的2号种子王琳也败在日本姑娘广濑荣理子拍下。

  男单方面,除新人杜鹏宇不敌印尼名将索尼,林丹、鲍春来、陈金以及小将谌龙均获得胜利。刚刚摘得德国公开赛金牌的鲍春来当日获胜几乎未费吹灰之力,不过他11日即将遭遇韩国强手朴成奂。6年内四夺全英赛桂冠的林丹则在个人本年度首场较量中以21∶16、21∶15击败从资格赛晋级的丹麦人汤姆森。比赛不算轻松,但林丹表示自己发挥还算正常。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