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马里奥动态

罗马里奥醉驾被罚530美元 独狼拒接受酒精测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3月12日13:57

    搜狐体育讯 巴西足球巨星罗马里奥自打2008年3月宣布退役后,虽然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机会越来越少,但只要有“独狼”的消息几乎都是负面新闻,据美联社报道,本周一涉嫌醉驾的罗马里奥因拒绝接受酒精呼吸测试,被巴西当地交警罚款530美金。

  据巴西里约州政府在通告中称,当地警察周一凌晨对酒后驾驶进行抽查时,拦下罗马里奥的车要求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但这名为巴西队夺得1994年世界杯的功勋拒绝配合警方工作,并且打电话叫来一个朋友开车送他回家。

  罗马里奥被看作是巴西足球史上地位仅次于贝利、加林查的传奇巨星,他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80次,贡献了70个进球,,罗马里奥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上帮助巴西击败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并荣膺当年“世界足球先生”称号。

  但球迷不愿意看到的是,球场上的禁区之王是绝对的偶像,而场外的“独狼”则是十足的麻烦制造者,由于私生活上放荡不羁导致官司不断,去年7月他先是因拖欠前妻子女抚养费被关进警察局,随后他又被指控逃税万美元,被法院判处三年半徒刑缓刑处理;09年12月,他再度因偷税被当地法院定罪,被判处两年半社区服务,并处罚金22万美元。(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