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图表:史上十大射手纳什领衔 佩贾携雷阿伦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3月12日16:33
图表

    搜狐体育讯  现在很多球迷都在抱怨如今篮坛的射手越来越匮乏,基本都是打铁群和浪投组,难道真像大家说的那样吗,其实并非所言,NBA里有很多伟大的射手,其中有部分依然效力在联盟中,并处于巅峰状态。

  纳什、诺维茨基、比卢普斯、凯文马丁,他们中有很多人几个赛季都保持相当不俗的命中率,除此之外,雷阿伦、佩贾、本戈登、科沃尔这些人也保持很高的罚球命中率。在这些王牌射手中,谁又是当之无愧王者呢,ESPN的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尔通过他的一套分析系统给我们公布答案。

  由于NBA的三分线直到70年代末才进入NBA,所以像里克巴里、凯文墨菲这样以射程远闻名,同时罚球命中率也排名历史前6位的超级得分手,他们都不得不与这个评选失之交臂。评选最佳射手的公式非常简单,就是把一名球员的两分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加入进去,并简称为“总和投篮命中率”,英文名为CSR。

  经过一系列的计算和筛选后,用CSR计算式计算出历史前10名射手,他们分别是:史蒂夫-纳什、史蒂夫-科尔、雷吉-米勒、马克-普莱斯、杰夫-霍纳塞克、克里斯-穆林、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拉里-伯德、雷阿伦和达纳-巴罗斯。(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