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现场:中国观众加油声震全场 刘翔微笑应对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2010年03月12日23:42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国际田联2010年多哈田径室内锦标赛结束男子60米栏预赛第3小组争夺。“中国飞人”刘翔一身红色运动装亮相,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他跑出7秒79的赛季个人最佳成绩。最终刘翔以小组第三的成绩顺利挺进半决赛。男子60米栏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4日下午进行!

  刘翔的预赛被安排在第三小组,之前的第二小组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身背71号的哥伦比亚选手维拉尔由于抢跑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事实上在抢跑之后,维拉尔认为自己还有一次机会,但当他看到主裁向他亮出红牌后发问道:“怎么第一次抢跑就出红牌,不是应该黄牌吗?”裁判解释道这是这届比赛采取的新规则。嘟嘟囔囔的维拉尔一屁股坐在跑道上,他对此感到很无奈。维拉尔的抢跑也给随后出场的刘翔提了个醒,千万不能抢跑。

  在第二组比完之后,刘翔跟随第三小组大部队走出球员通道。一身红色的外套加上黑色的长裤让“中国飞人”看上去格外显眼。比赛开始之前,电视镜头一直对着刘翔,虽然这是刘翔2010年首次参加世界级比赛,不过他显得很轻松,一脸笑容应对。由于今天只是多哈田径室内锦标赛开赛的第一天,所以现场的上座率并不高,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有不少中国观众前来观战,他们挥舞着五星红旗同时高喊着“刘翔,加油;刘翔,加油。”加油声震惊全场!

视频:多哈世锦赛60米栏 刘翔7.79秒挺进半决赛

  在做了一会儿准备工作之后,刘翔脱去红色外套和黑色长裤,“中国飞人”依旧穿着红色的比赛服。这次比赛刘翔的号码是62号,他位列第六道。比赛开始前,现场的中国观众依旧高喊着刘翔的名字,刘翔摇摆双手和双腿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热身。大约2分钟之后发令枪响起,因为避免发生抢跑情况所以刘翔的起跑并不顺利,在跨过首个栏架时他位列第三位。随后的比赛刘翔的速率并不快,最后的冲刺形成并驾齐驱的情况。刘翔的成绩是7秒79位列小组第三位!

  在完成比赛之后,刘翔并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盯着现场大屏幕,而是坐在跑道上脱去球鞋。这次前来多哈,刘翔并没有将竞技状态调整至最佳。在得知成绩之后,刘翔手提着鞋子,穿着白色袜子走回球员休息室。在球员通道处有国外记者试图采访刘翔,不过被刘翔谢绝。刘翔还算顺利的完成了2010年多哈田径室内锦标赛第一枪,接下去刘翔有一天的休整时间。北京时间本周日,刘翔将参加男子60米栏半决赛。(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