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孙海平:对刘翔表现满意 能否进决赛还要看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3日02:09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2日 多哈 报道)7秒79,刘翔顺利晋级复赛。这是刘翔回归国际赛场的首场比赛,虽然这距离刘翔曾经创下的个人最好成绩7秒42还有很大距离,不过教练孙海平依然表示满意,“就刘翔目前情况来说,毕竟脚有问题,所以我对他今天预赛还是满意的。”

视频:孙海平:刘翔没有保留 7秒79接近真实水平

  孙海平透露,刘翔这次参赛由于复赛和决赛之间仅仅间隔2个小时,所以对于刘翔的脚来说恢复的时间很短。这也是孙海平担心的最大原因,他说刘翔能否进入决赛还需要看运气的好坏。

  “对于刘翔来说,如果恢复时间长的话,那还好。但是后天复赛,2个小时之后就是决赛。到时要看分组,到时就要看运气好坏了。因为实力强的不一定分开的,原来实力强的分成三组,但今天大家跑得都很慢,有可能高手都会被分在一个小组,那样的话进入决赛难度就大了。另外还有看刘翔的脚。”孙海平表示。

  在比赛结束之后,刘翔已经在第一时间迅速返回酒店,等待他的还有很多个项目的治疗。据孙海平教练透露,刘翔回去之后除了冰敷,晚上还要进行超声波治疗,然后还要再贴膏药。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让刘翔的脚在经过了今天的比赛之后尽快恢复。

  考虑到后天需要连续作战,所以明天刘翔将休息一天,没有训练安排。“对刘翔来说,复赛是主要的,复赛跑的好就能跑进决赛。所以主要看明天脚的反应,如果明天还很酸的话,那么后天就会有问题。如果酸但问题不大,那么到时还可以去拼一下。”孙海平表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