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郜林即将抵达广州报道 广州队引援工作告一段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3日03:3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成功抢下国脚郜林之后,广汽队的引援工作终于告一段落。记者近日获悉,郜林将于周日向球队报到。

  据悉,在敲定了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工作合同之后,郜林也已经做好了打中甲的思想准备,当时他就表示会尽力帮助广汽队冲超。广汽队主帅彭伟国告诉记者,郜林将于周日赶到广州位于白云山的基地,和新队友集合。对于即将到来的郜林,彭伟国一早就表示他是球队需要的球员。同时彭伟国还表示,郜林来了之后,会重点跟他沟通,同时希望他摆正心态,主动去融入球队。

  昨天,广汽队在结束了早上的训练后,于下午离开了封训地三水,返回广州放半天假后,今天球队将在白云山基地集结,接下来预计广汽队还有3场热身赛,郜林将有望在比赛中获得上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