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抽签 丁俊晖:这次终于熬到了好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3日05:16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斯诺克世锦赛抽签结果日前揭晓,排名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首轮遭遇中国小将梁文博。丁俊晖签运不错,他在半决赛前不会遭遇实力比他高出一筹的劲敌,“终于熬到好签。”

  将于4月17日举行的世锦赛是斯诺克最高规格的赛事。共有四名来自中国的选手跻身克鲁斯堡的殿堂,参与竞逐。

  丁俊晖表示对抽签结果非常满意,“前两年打世锦赛,我第一次的首轮比赛是碰奥沙利文,第二次首轮比赛是碰梁文博,这次终于熬到了好签。”丁俊晖说。

  梁文博首轮对阵奥沙利文,对他来说如何在比赛中给对手制造麻烦,将是主要目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