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洲杯和精英赛组委会成立 蔡振华担任名誉主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3日06:54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通讯员 陈建族) 恒大地产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和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组委会昨天在广州成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亚洲乒乓球联盟主席蔡振华,广州市市长、广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席张广宁担任组委会名誉主任,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凤岩,广州市副市长、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担任组委会主任。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亚组委副秘书长古石阳代表市政府对组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据了解,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局承办、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恒大地产“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和大众汽车“2010年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将于3月26日至30日先后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