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指责绿城修改杜威合同 绿城:谁做假谁负责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13日07:02

  时报讯 杜威转会余波难平,昨天网上一篇消息《曝光杜威转会协议 申花绿城两不同版本》再次引发轰动。申花老板朱骏认为绿城更改了合同,因此杜威转会无效。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昨晚愤怒地表示:“谁做假谁负责!谁改了合同,谁就要为此付出代价。”

  两份合同的不同之处在于第六条:“本协议自乙方收到甲方已与运动员杜威解除其原有的运动员工作合同及相关协议的函之日起生效,如甲方未能与运动员杜威解除其原有运动员合同及相关协议达成一致的,或甲方未能在2月26日之前与运动员杜威达成一致的,本协议无效。”其中一份的第六条被用蓝色的圆珠笔划掉了。据悉,申花提交给足协的则是保留了这一部分的协议。

  沈强表示,申花是在2月27日将合同回传给绿城的,传过来时已经划去了这一条,“由于申花传过来时已经过了26日,我们认为申花划掉这一条也是有道理的,就没有仔细去追究。”至于如何证明申花是在27日将合同传到绿城的,沈强表示,“这个我们可以申请司法介入,请电信部门来查一下收发传真的时间,不是很简单吗?”

  沈强还说:“如果是我们划掉的,那么申花手上的合同应该是我们传真过去的,这个划痕就该是黑色,怎么会是蓝色的呢?这个想想也明白了,就是他们自己划掉的。”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已飞赴北京,和足协领导见面说明情况,事实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一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