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小贝献技难现昔日风采 鲁尼发威米兰被拒八强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13日07:39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温暖的堡垒。但对于征战欧冠的皇马和重返老特拉福德的小贝而言,家却充满着苦涩的味道。昨日,皇马和米兰这两支欧冠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双双出局。

  曼联4球送客

  小贝近七年来首次踏足旧日主场,但鲁尼的破坏力让他的回家之旅黯然失色。鲁尼此前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已攻入两球,帮助曼联以3:2获胜;在老特拉福德,他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朴智星和弗莱彻为曼联各添一球。

  小贝在第64分钟才替补出场,昔日曼联偶像依然得到了大多数球迷的起立鼓掌,他也用一记颇有威胁的凌空打门“秀”出旧日风采。除了小贝的靓丽一脚和小罗的一记头球之外,AC米兰没有拿得出手的表现。最致命的是,和英超强悍快速的风格相比,在意甲赛场失意多年的AC米兰,明显已经跟不上对手的节奏。不夸张地说,红黑军团和红魔已不在一个档次。

  皇马6年无缘8强

  相比小贝的无奈,银河战舰的出局绝对称得上悲剧。皇马控制了整场三分之二的球权,射门次数也达到对方的两倍,但皇马注定难以摆脱宿命。事实上,C罗第5分钟的进球一度让皇马拥有梦幻开局,但之后银河战舰挥霍了太多机会。最终被法国人在第75分钟扳平比分,波黑“90后”小将皮亚尼奇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近3场西甲狂入14个进球,近20次首回合落后,皇马都在伯纳乌完成逆转。看似神奇的纪录,却无法在最关键的比赛中继续。家门口未能赢球对皇马来说,打击之大可以想象。去年夏天花费2.5亿欧元重新打造梦幻阵容,但却连续第6年无缘欧冠八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