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足协为国奥参加中甲“铺路” 配合伦敦奥运计划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13日08:32

  本报讯 近日,中国足协派人前往各个中甲俱乐部“调研”,实际上是在为国奥参加中甲“铺路”,他们希望拥有国奥队员的俱乐部能够放人,配合国奥的“伦敦奥运计划”。

  国字号球队参加联赛,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曾出现过多次。上世纪50年代,国家队拆成“红队”和“黄队”参加联赛;1991年,徐根宝带领的国奥队也了参加全国联赛,那支球队涌现出了郝海东、范志毅、黎兵、徐弘、彭伟国等明星球员。

  据悉,足协选择在此时照搬之前的做法,主要出于两点考虑。首先,目前的国奥队员大部分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水平难以得到提高。其次,足坛的扫赌打黑风暴之后,中国足球呈现回暖之势,而伦敦奥运会是新任足协领导层面临的第一个重大考验,此时铺路并非唐突。

  昨天,记者致电韦迪求证此事。他表示:“我们暂时还没有这个计划,但是不排除以后会有。”

  韦迪之所以没有将话说满,主要是在个别中甲俱乐部碰了壁,甚至有些俱乐部以罢赛威胁。 (罗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