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转会谈判时无故失踪 吴金贵打110警方拦截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3日10:25

  剪不断理还乱,如此形容国足队长杜威的转会事件毫不为过。

  3月11日下午,杜威出现在了绿城俱乐部,展示了自己的新赛季球衣,但申花方面仍然不承认这笔转会作数。在他们看来,杜威仍然是申花的一员。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这起乱糟糟的转会纠纷,日前竟然演变成了一幕现实版的“警匪大片”。

  杜威失踪 吴金贵报警了

  提起3月10日发生的一幕,绿城主帅吴金贵有些忍俊不禁。

  据吴金贵回忆,他和绿城老总沈强在3月10日下午赶到了上海,在杜威家附近的一个酒店里与杜威商谈转会细节。“当时杜威的父母也在,双方谈得挺愉快。随后杜威接了个电话,说申花有事找他,要出去一下,一会儿就回来。”

  结果,杜威一去不回,大家都急了。“我们到酒店门口找他,门卫说他上了一辆车走了。我就开始给杜威打电话,但没人接。当时和杜威一起出去的还有他一个朋友,但这个朋友的电话也不接。杜威的母亲特别着急,都要哭了。”吴金贵回忆说,“人突然找不到了,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找警察,马上拨了110。”

  警方拦截 杜威平安归来

  “还真要感谢警察。”说起报警的一幕,吴金贵笑出了声。

  警察接到报警,向吴金贵了解了情况之后,迅速采取了行动,在酒店附近的几个路口设置了拦截。最终在一个路口处,杜威从一辆车上下来了,随后回到了酒店。看到杜威平安归来,吴金贵马上打电话请求撤案,事后还再三表示对警察的感谢。

  据吴金贵介绍,杜威接到电话之后来到了酒店门口,被申花方面的人请上了车。随后,车驶向了申花康桥基地,此举用意明确,禁止杜威与绿城签转会合同。觉得事情不妙的杜威,趁着车在路口等红灯时跑了下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