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即将开始新一期高原集训 将与加拿大队热身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13日10:51

  玫瑰又来了!为了备战今年的女足亚洲杯,结束阿尔加夫杯比赛的中国女足将于今、明两天前来海埂基地报到集中,随后开始新一期的高原集训。在本次集训期间,中国足协为女足联系了加拿大、墨西哥等队,邀请她们来昆与中国玫瑰热身。

  在获得今年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第四名后,中国女足得到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女足姑娘们利用简短的时间与家人团聚,并放松一下疲惫的身体。而女足新一期的集训将在昆明海埂基地开始,从今天开始球员陆续前来报到。本期集训的目的就是备战今年的亚洲杯,“阿尔加夫杯结束后,球队的首要任务就是备战亚洲杯了,这关系到世界杯参赛权的问题,获得出线权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女足主帅商瑞华表示,“现在日本、朝鲜和韩国的水平都很高,进步也很快。我们要认真训练,进一步提高水平,准备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征程。”女足老帅还说道。

  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中,中国女足同澳大利亚、韩国分在一组,小组出线也有硬仗要打。为了针对澳大利亚女足进行备战,中国足协特意联系了与之风格相近的加拿大女足,邀请她们前来昆明和中国玫瑰进行热身。此外,足协还联系了墨西哥女足,希望女足通过与不同风格的球队热身,进一步提高全队的整体打法和实战破门能力,为亚洲杯获得佳绩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