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CBA全明星扣篮大赛:看外援威廉姆斯PK斯威福特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3月13日11:06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今年的全明星赛,虽然吕晓明不能参加,但是龚松林也不会太寂寞,因为福建的外援威廉姆斯将参加扣篮大赛。

  昨天,浔兴SBS俱乐部总经理许克告诉记者,威廉姆斯受邀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威廉姆斯弹跳力惊人,早在试训的时候他就多次向大家表演了亲吻篮筐的好戏,在比赛中他也时常用暴扣引得球迷阵阵喝彩。在球队中,因为惊人的弹跳能力,他有了一个外号叫“超人”。

  威廉姆斯这次扣篮大赛的最大对手是有“暴扣男”称号的山东外援斯威福特 。威廉姆斯和斯威福特在NBA的时候都是公认的弹跳力出众的球员,这次他们在CBA的扣篮大赛上对抗,肯定会大大提高扣篮大赛的关注度。

  龚松林表示,为了让威廉姆斯在扣篮大赛上有好的表现,联赛结束之后, 将重点配合威廉姆斯练习一些扣篮比赛的花样。龚松林说:“如果没有新花样, 跟斯威福特竞争不一定能胜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