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吉林男篮客场94-112负于浙江广厦队 遭遇三连败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13日11:3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晚,CBA第33轮结束争夺。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吉林龙润茶客场94比112不敌王博效力的浙江广厦,遭遇三连败。

  此役,主队六人得分上双,怀特贡献全场最高的22分外加8个篮板,拉莫斯19分17个篮板,林志杰17分,王博13分。吉林龙润茶方面,张彪和卡尔各得21分,罗杰斯16分9个篮板,柳伟14分。

  此役过后,本赛季CBA常规赛仅剩最后一轮。目前,广东东莞银行、新疆广汇、浙江广厦、上海玛吉斯、辽宁盼盼、江苏德玛斯特都已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剩下的两个八强席位争夺战中,福建SBS和山东黄金的形势最为有利。而吉林龙润茶则以10胜21负排名第13位。明天将是本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吉林龙润茶主场面对浙江稠州银行。

  此外,江苏德玛斯特闹了一个赛季的换帅风波终于在常规赛尾声成为现实:外教杰森下课,继任者是助理教练徐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