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热身赛大胜松江队 全封闭进行拒绝采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3日12:57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与松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海外拉练结束后,泰达队的首场汇报演出。结果,经过90分钟的较量,泰达队最终以7:2战胜对手,外援伊姆耶拉耶再度上演帽子戏法,王新欣梅开二度,李本舰以及小塔德吉耶夫也均有所斩获,泰达队着实过了一把进球瘾。

  出于保密的需要,昨天的比赛是在全封闭状态下进行的,球队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此役,主教练阿里·汉排出了演练已久的451阵型:守门员赵燕明;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是吴泽、佐里奇、何杨、曹阳;中场5名队员是罗德里格斯、李本舰、李星灿、胡人天以及王新欣;尼日利亚外援伊姆耶拉耶依然一个人充当箭头。而泰达旧将卢彦并没有代表松江队出场,独自在场边跑圈。

  比赛进行到大约15分钟,伊姆耶拉耶接到李星灿的传中后果断起脚打门,1:0,泰达队率先打破僵局。此后,泰达队攻势不减,很快便在上半时结束之前以4:1锁定胜局。下半时,阿里·汉并没有对人员进行太大的调整,只是换上了小塔德吉耶夫继续加强进攻,比赛中,泰达队多点开花,面对实力不济的松江队,每次进攻几乎都能制造威胁,很快比分便扩大到了7:2。

  对于这场一边倒的比赛,泰达队上下认为结果不值一提,几乎是以全主力阵容出战的泰达赢得这场比赛也在情理之中。按照计划,17日下午,泰达队还将与火车头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届时阿里·汉将给更多队员比赛机会,目的是让全队尽快找到比赛感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