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郜林将抵穗与球队汇合 彭伟国称教学赛让他亮相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13日15:12

  已与恒大签约的国脚郜林明天将来广州与球队会合,开始备战中甲联赛。

  昨天,中国足协完成了新赛季球员的注册,郜林正式以广汽队的身份注册。 穗足在三水封闭训练后于昨天下午回到广州,将于15日、17日和19日在增城与中超的长沙队、南昌队和深圳队进行三场教学赛。

  据主教练彭伟国透露,如无意外,郜林会出现在增城的教学赛上。对郜林的到来,彭伟国十分高兴:“对一支冲超球队来说,进攻是主要的,而我们缺少前锋,他的到来对广州队是一个好消息。我看过郜林的比赛,他作为单前锋,护球能力与得分能力都不错,他的出现可以说盘活了我们的整个主力阵容。”

  彭伟国说:“如果他打单前锋,那么我们在外援的使用上就活了,乔治和德拉尼其中一位可以撤到中前场,而我们引进的澳洲中后卫可以上场加强后防防守。”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