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大将挖苦皇马 很乐意在伯纳乌庆祝夺得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3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塞罗那后卫马尔克斯强调,他希望能够赢得西甲,并在伯纳乌庆祝欧洲冠军联赛的胜利,让两手空空的死敌皇家马德里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老对手在自己的地盘上肆虐。

  “如果我们赢得了西甲冠军,我们将让皇家马德里一无所有,而如果我们能够赢得冠军联赛奖杯,我们将在伯纳乌为之庆祝。”马尔克斯肯定。

  当被问及巴塞罗那是否曾因为皇马在冠军联赛中的被淘汰而进行庆祝,马尔克斯欲盖弥彰的回应到:“在更衣室里发生的事情只停留在更衣室里,就像在拉斯维加斯那样。”

  不过他也指出巴萨在皇马出局后更需要小心:“不管怎样,我们需要自己当心,避免发生在皇马身上的同样的事情再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不认为他们不尊重自己的对手,只是里昂比他们打得更好而已。”

  而谈到在本周末与瓦伦西亚的比赛,马尔克斯警告球队,这场比赛颇具重要性:“这场比赛是重要的一战,比利亚的缺阵将很重要,但对手仍将危险——也许只比没有他的时候少一点点。”

  马尔克斯还肯定自己的状态不错,但他透露将很快退出国际赛事的舞台:“随国家队旅行是困难的,因为我不能像我20年前那样很快恢复过来。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世界杯了。”(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