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球迷见面会轻松互动 客户球迷与明星面对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3月13日17: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在中超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之际,中信建投证券组织北京国安球迷见面会,现场邀请了北京国安队陶伟、黄博文以及闫相闯三人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球迷不仅与自己喜爱的国安球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向自己喜欢的队员提出问题,同时还进行了互动游戏、签名合影留念等环节。部分幸运球迷还通过抽奖环节获得了国安球员亲笔签名的足球、球衣以及照片等礼品,现场气氛比较热烈。

  此次国安球迷见面会为年初启动的“精彩十送十 满意百分百”客户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国内首次由证券公司主办的球迷见面会,是中信建投证券为了更好的答谢客户而特别组织的。他们针对不同的客户展开了投其所好的活动,让客户关系融洽,投资之余也参加一些趣味活动,提升财富积累的同时也注重生活品质提高,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在活动中,北京国安的忠实拥趸们还在现场用他们在球场上使用的统一节拍,统一的口号,喊出了国安必胜,国安永远争第一等口号,让现场的氛围达到高潮。见面会结束后,三名国安球迷立即赶往球队,因为还有训练等着他们,而在接下来亚冠与中超联赛都将展开,作为中超卫冕冠军,国安身上肩负的重担不轻。(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