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新外援维森特亮相训练场 昔日苦主状态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3日22:03

    搜狐体育讯 3月13日消息,昨天下午球队一组的训练中出现了刚刚签约加盟的外援,巴西人维森特,成功完成签约的前陕西前锋维森特前天晚上抵达上海,短时间的休整后他就迫不及待的出现在了申花的训练课上。

  维森特是中国联赛的老外援了,先后效力武汉黄鹤楼和陕西中新队,他的冲击力和门前抢点能力都相当不错,作为申花本赛季的锋线补充,维森特的加盟可以极好的让相对年轻的申花锋线得到经验方面的提升。

  从今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布拉泽维奇特别安排了角球战术和高强度的半场攻防演练,队员们都表现的相当兴奋,而维森特也在训练中表现出了积极且良好的状态,他说,“我又回来了,很高兴能来到申花再次征战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官网记者 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