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时隔860天再胜林丹 超级丹肯定队友状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4日03:24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百年全英公开赛对近几年战绩不佳的鲍春来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在昨天男单8强战中,小鲍经过3局激战,终于以2比1扳倒一直压自己一头的好友林丹,3局比分分别为21比16、18比21和21比17,这也是小鲍时隔860天再次战胜林丹。

  近几年对阵林丹几乎鲜有胜绩,赛前鲍春来谈及再碰林丹没有太大信心,仅仅表示争取发挥水平。的确在去年分量最重的全运会上,小鲍被林丹横扫,最近一次战胜林丹的记录也要追溯到2007年的法国公开赛。

  不过,体育比赛从来就不是简单的重复。在林丹擅长的快节奏中,鲍春来昨天竟然占得上风。21比16率先拿下首局。小鲍赛后兴奋地表示:“事实证明我也能打出快节奏的比赛。”赢得信心,18比21丢掉第二局的小鲍没有气馁,决胜局最终21比17拿下了久违的胜利。“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我事先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鲍春来说。

  这也是从雅典奥运会后,小鲍第三次赢得“林鲍大战”。“不记得上次赢他是什么时候了,反正有几年没赢过了。”聚光灯下的小鲍刻意控制内心的情绪,“只要在场上打,我觉得自己就还是有机会的。要想击败他,必须保持充沛的体能和旺盛的斗志。我觉得自己确实打得很好。”

  在过去6年中,林丹连续6次闯进男单决赛,其中4夺冠军,本次无缘4强,这也创了他7年来的最差纪录。林丹表示,自己发挥出了水平,但是小鲍打得太好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