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亲自挂帅国字号教练整风会 会议内容保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4日04:30

  本报讯 (记者赵宇)被推迟一日的国字号教练反腐工作会议昨日在广东三水基地内进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亲自挂帅。对于这次整风会议内容,所有国字号教练都选择闭嘴。“足协领导全部都到了,他们要求我们不能对外透露任何消息。”一位国字号球队的教练说。

 国字号教练的反腐工作会议和裁判的反腐工作会议原本安排在同一天进行,但由于足协领导无法兼顾,再加上有些国字号球队教练有任务在身,因此推迟一天进行。

 据记者了解,国字号教练反腐工作会议首日议题主要以学习文件和反腐精神为主,其中就包括中央领导和总局领导对于反腐工作的相关讲话,另外也播放了央视播报的足球假、赌、黑纪录片。足协领导要求这些教练员一定要严于律己,身为国字号球队的教练,坚决不允许出现腐败的行为。

 “实在对不起,这次真的没法说,主要是领导不希望对这次会议的内容进行过多报道,我们也只能选择不说话。”昨晚,一位相熟的国字号教练在电话里这样告诉记者,他说这次足协大领导几乎全到了,“看得出来,大家对这次会议还是很重视的。”

 今日,国字号教练也将进行自查自纠活动,足协要求有问题的教练要主动交代,争取坦白从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