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公开赛男单四强出炉 鲍春来成中国“独苗”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14日04:46

   早报记者 朱轶

  “超级丹”终于停了下来,而被林丹压制多年的鲍春来终于在一场德比战中实现了一次翻身。由于陈金也被对手淘汰,在百年全英公开赛男单四强中,中国羽毛球队仅剩鲍春来这一根“独苗”。

  自2007年法国公开赛后就不曾战胜林丹的鲍春来在八强战中以21比16先下一城。第二局,林丹凭借21比18的比分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决胜局中,以7比11落后的鲍春来连追7分并最终取得21比17的胜利,让林丹无缘实现7年内五夺全英桂冠的壮举。

  “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但我事先已经做好准备。”27岁的鲍春来赛后坦言自己改变了打法,“我今天速度比较快。”虽然很久以来都是林丹的手下败将,但鲍春来说:“只要在场上打,我觉得自己就有机会。”

  中国队2号男单陈金苦战3局无缘四强,这也让男单四强中仅有鲍春来一位中国球员,但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强调:“全英尽管是个有悠久历史的比赛,但对我们来讲它毕竟是一个普通的公开赛,对中国队来讲我们只是为了锻炼队伍,了解对手的情况而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