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证实周伟新涉及金钱交易 金德恐遭降级之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4日04:51

   据韦迪介绍,周伟新交代在04年金德对阵国安中涉及金钱交易。如果查实金钱交易中涉及到了金德队的话,那么获利的金德队是否应该参照广药、成都的也被一并罚到中甲呢?当然如果是周伟新收的是赌博公司的钱或者其他,那当另说。

  如果是赌博公司庄家的话,那么将会掀起另一个打假新高潮,结合之前的海利丰的问题,专案组可以顺藤摸瓜,痛打国内的赌球专线。然而如果是金德贿赂,那么这个问题将会更加严重,因为这是中超第一支涉案的球队。而沈阳足球在历史上也曾有过不光彩的历史,1999年在大田湾著名的渝沈之战,重庆当时的外援保罗回国之后甚至专门披露当时沈阳队公然向他们买球。这场比赛获利一方,无独有偶,又是沈阳海狮队(金德的前身)。但是足协当年只是以消极比赛处罚了渝沈两队,而这场比赛直接导致了降级的广州松日的最终解散,而当年另外一支神奇保级的青岛队联赛最后三轮的疯狂三连胜也曾经被人质疑是买球所致。

  根据此前足协对广州、成足处罚:降级,而公然和赌博公司勾结的海利丰队遭到了剥夺注册资格的处罚。因此,一旦周伟新咬出确系和金德有金钱交易的话,那么6年前或者11年前引发中国足球骚乱的沈阳足球,都会遭遇到空前的处罚。钟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