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二当家向科比道歉 加索尔:并非是个人恩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14日09: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在洛杉矶湖人队遭遇2年来的首次三连败后,球队二当家保罗-加索尔公开发表言论,他认为湖人的整体节奏因为某个人的独裁而被打乱。当然这个人就是科比-布莱恩特。今日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在打完太阳之后,加索尔很高兴看到科比的转变以及球队做出的调整,并对之前的发表的言论向科比道歉。

  加索尔之前的状态十分低迷,他在这三连败的比赛中场均不到14分,主教练杰克逊和外界媒体的批评,让加索尔有些喘不过气来。随后加索尔提出球队进攻的平衡性已经渐渐被侵蚀掉了,并认为湖人的整体节奏因为科比的独裁而被打乱。致使自己触球太少,所以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在进攻端的时候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

  加索尔在打完太阳之后,很高兴科比做出的转变,也高兴球队做出的调整,他向科比道歉,称当时批评科比不是因为个人恩仇。“我那么说不是针对科比,也不是针对某一个人。我当时之说出那样的话,不是因为我和科比的个人恩怨,而是出于球队利益。我想科比也会明白这一点。”加索尔说道。

  在加索尔的言论出来之后,科比并没有立即进行回击,也没有正面给出回应。不过,在与太阳的比赛中,科比迅速做出了调整。科比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送出8次助攻,同时科比也有7次失误。“如果以后我们都这样打球,我们不会像之前那样遭遇连败,我们会好起来的。”加索尔说。(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