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中国足协将裁定杜威最终归属 韦迪:司法或介入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14日10:42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杜威到底属于申花还是绿城的问题,足协正在进行调查取证,“我们不排斥司法介入”。

  10日下午,绿城和杜威签署个人工作合同,次日绿城把500万元转会费打进申花账户。然而,双方对转会有着不同的认定,申花认为绿城违约,转会无效,试图把杜威收回,然后在夏季窗口打开时卖给不差钱的恒大。绿城则强调自己一直做正事,走正道,所有转会手续都遵守足协规章,杜威自然是绿城人。

  作为行业管理部门的中国足协,昨天依旧没有对杜威转会下定论。足协掌门人韦迪昨天表示,“中国足协正在调查取证中,一定会公正地处理此事。”

  记者了解到,目前杜威尚未在中国足协注册,绿城和申花两方各执一词,中国足协要求双方提供最原始的文件。“只有证据充足了,中国足协才会判别谁有道理,谁没有道理。”

  韦迪明确表示,足协目前还在收集原始的文件阶段,“在这个事情中,谁适合现行的转会制度,谁按制度办事,谁就有可能胜诉。你要问我最新的进展,我只能说是在取证调查中,中国足协会出于对队员、对两家俱乐部负责的态度,公正地处理此事。”

  此外,韦迪表示,因为联赛即将进行,正常情况下,下周足协会对杜威归属有个明确的裁定。“我想现在这个事情还没有到司法介入的程度,当然,在中国足协难以分辨时,并不排斥司法介入。”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