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正文字播K联赛首尔0-1全北 冯潇霆坐镇冲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4日13: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0赛季韩国K联赛将进行第3轮争夺,中国球员冯潇霆所在的全北现代队将在客场挑战首尔FC队,上赛季的冠军与本赛季目前排名榜首的球队之间的PK值得关注,在亚冠主场失利的全北现代队再次向联赛榜首发起冲击。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本场比赛轮空。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首尔FC0-1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在上一轮联赛中客场被弱旅济州联合队以2-2逼平,然后又在周中的亚冠小组赛中被鹿岛鹿角逆转。作为后防线上的中坚,冯潇霆获得主帅崔康熙的绝对信任,不过近期比 赛失球过多,冯潇霆本场压力不小。首尔FC目前战绩良好,首战客场5-2大胜大田市民,紧接着又是客场3-0完胜江原FC,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头名。值得一提的是,前大连实德外 援安迪尔森在前两轮比赛中为首尔FC已经攻入两粒进球,本次与老队友冯潇霆赛场相遇定不会手下留情。

    本场冯潇霆依旧作为球队先发中卫登场,而安迪尔森则司职中场位置。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安迪尔森就被对方侵犯,担架将巴西人抬至场外。

    比赛伊始双方都在互相试探,第9分钟,全北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可惜金胜龙发出的任意球并未形成威胁。第15分钟,球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冯潇霆也跑到禁区内参与进攻,但金胜龙得任意球再次滑门而出。第17分钟,冯潇霆对首尔头号前锋德扬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28号李圣阮直接打门球被全北门将侧身扑出。

    第28分钟,全北后场发起快速反击,金胜龙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金龙大扑出,这也是全北开场后最具威胁的射门。第33分钟,安迪尔森前场断球迅速向前推进,全北3名后卫上前围抢,冯潇霆拖在最后保护,安迪尔森仓促出脚射门,球高出门楣。第38分钟,全北后卫逼迫下将球回传给冯潇霆,冯潇霆用身体抗住首尔外援艾斯特维斯,并巧妙转身摆脱。

    由于周中的亚冠赛事全北现代上半场略显疲惫,并未创造出太多机会。而首尔FC在场上也没占到便宜,最终经过两分钟补时,双方将0-0的比分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首尔率先做出变阵,9号郑祖国换下8号安迪尔森。第50分钟,全北洛夫雷克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 左脚抽射,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首尔FC逃过一劫。全北主帅崔康熙也对场上状况不满,他用11号崔兑旭替下了外援艾诺。第72分钟,全北禁区前围攻首尔并获得角球机会,冯潇霆也在禁区内参与争顶,可惜第一点被对手解围,6号陈景善禁区外迎球大力远射,球再次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久攻不下也让全北锋线略显急躁,李东国第81分钟反抢时放倒对手被黄牌警告。比赛进行到87分钟,全北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崔兑旭右路快速突破下底传中,中间跟上的9号沈愚燃铲射破门,1-0,全北现代在比赛最后阶段进球了。

  首尔FC首发阵容:门将:1-金龙大;后卫:15-朴容昊、19-李正烈 、2-崔孝真、13-玄英珉;中场:8-安迪尔森、20-韩泰佑、5-艾斯特维斯、16-何大成;前锋:10-德扬、28-李圣阮

  全北现代首发阵容:门将:1-权顺泰;后卫:17-林有焕、6-陈景善、15-冯潇霆、5-孙承俊;中场:7-金胜龙、16-申光勋、4-金尚植;前锋:8-艾诺、19-洛夫雷克、20-李东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