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以微弱优势从首轮晋级 刘翔:把半决赛当决赛跑

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谢晓波
2010年03月14日13:46

  在以0.01秒的微弱优势从首轮晋级后,今晚刘翔将连续迎来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的男子60米栏半决赛和决赛,但翔飞人是否能取得决赛资格如今真的要打上一个问号。

  “如果能够闯过半决赛我会很开心,我会把半决赛当成我的决赛来跑。”前晚惊险晋级后,刘翔如此说道,他现在仍然受到炎症的困扰,状态的确不好,“我的跟腱很痛,非常地不舒服。”

  所幸将于北京时间今天21:25打响的半决赛中,刘翔被分在第一组的第七道,与他同组的名将只有特拉梅尔。三个小组的前两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能够获得决赛资格,只要能调整得当,相信翔飞人仍能出现在23:25开始的决赛场地上。

  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则与北京奥运会冠军罗伯斯分在第二组,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