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夺冠形势好于去年 詹姆斯退役后不做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3月14日16: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官网专栏作家约翰-舒曼撰文对骑士队本赛季夺冠形势做了一个综述,题目为“布朗的压力将帮助骑士队获得总冠军”,文章中谈到骑士队夺冠的形势和球队配备都好于去年,不过球队主帅布朗所面临的压力也更大。以下是文章的主要内容。

  在缺席两场比赛之后,詹姆斯在周五晚回到了球队当中。在与76人队的比赛前,詹姆斯被问及他是否会在退役后考虑担任NBA球队的主教练,詹姆斯予以了否认。

  “我从没有想过我会成为主教练,这就是我所能说的,”詹姆斯坦言,“我绝对不会成为NBA球队的主教练。”

  “这(担任主教练)压力太大了。”

  或许在现在联盟中没有一位主教练的压力会比骑士队主帅布朗来得大。为了能够获得为骑士队带来历史上的首座冠军奖杯,骑士队经历丹-费里可谓是竭尽所能。当球队需要为詹姆斯找帮手,他就带来了莫-威廉姆斯;当球队需要找人限制霍华德时,他就带来了沙克-奥尼尔;当球队需要大前锋时,他就引进了安托万-贾米森。

  现在所有的压力都压在了球队主帅布朗的肩上,他现在需要在六月份为球队带来奥布莱恩杯。

  球队现在的情况和去年类似。但是他们现在拥有最好的战绩和最好的球员。甚至在缺少某些主力球员的情况下,仍然能够打出很好的战绩。他们今年甚至在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三年来的头一次。

  对于这种压力,布朗并不认为与前几年的情况有所不同。“这对于我来说都一样,”布朗在周五坦言,“我并不是第二次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有很好的战绩将赢得分区冠军。从而我们有机会获得总冠军。如果我们没有获得它,这将会困扰我。在过去四年,这个问题一直都在困扰我。”

  尽管骑士队目前的战绩与去年同期相比还有一点差距,但是与西部老大湖人队相比仍然领先他们三个场次,占据联盟首位。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51胜15负。

  当然在4月17日之后,他们将会重新开始新的旅程,与其他的球队的目的一样:在季后赛中获胜16场夺得总冠军。

  因此这样的压力或许会使布朗更具有激情,从而带领球队前进。

  同时也不能忘记---詹姆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以及克利夫兰这座城市已经有46年没有获得过总冠军了。(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