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李平带伤闯入直通赛 刘国梁:对马琳王皓冲击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14日20: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13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华夏银行杯”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第三阶段9-16名的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最终,天津籍运动员李平在决赛中3-1力克翟一鸣,获得了参加第三阶段1-8名比赛的资格。

  今天的选拔赛依旧采取淘汰赛制。李平在首轮比赛战胜了阎安之后,遭遇了猛将张超。经过四局苦战,李平3-1战胜对手闯入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翟一鸣此前战胜了势头正猛的小将吴灏。在首轮比赛中吴灏将名将邱贻可斩落马下,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值得一提的是,李平是在腰伤在身的情况下取得比赛胜利的。伤病一度让人以为这位横滨世乒赛混双冠军得主将无缘本次赛事。

  “这是最后一次直通莫斯科的选拔赛了,赛前我就一直鼓励自己,希望能够取得参加1-8名比赛的资格,”李平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对于李平的脱颖而出,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认为,由于同样是是从吴敬平指导,所以他将对马琳和王皓形成很大的冲击。

  据了解,“华夏银行杯”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第三阶段1-8名的比赛将于4月1、2日在大连举行,参加选手分别为: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郝帅、陈玘、雷振华和李平。届时选拔赛的冠军得主将获得一张莫斯科团体世乒赛的入场券。(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