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巴特尔27分轻取天津 新疆三连胜锁定常规赛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当勇士
2010年03月14日21:54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4日晚,2009-10赛季CBA常规赛收官战,新疆广汇队主场121-99战胜天津荣钢队,取得三连胜,锁定常规赛亚军,季后赛首轮将对阵福建男篮。

  新疆方面,巴特尔得到27分12篮板(全场最高);查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的31分、另有8篮板;徐国翀得到25分、艾伦11分、买乌兰10分。天津方面,布兰顿拿下本队最高的26分,另有4篮板,徐磊16分4篮板,拉米扎纳10分3助攻3篮板,法赫德10分5篮板7助攻。

  比赛开始,查尔斯就以一记暴扣拉开本场比赛战幕。布兰顿还以颜色后,巴特尔篮下轻松得分,4-2;巴特尔和查尔斯在内线优势明显,很快将比分改写为9-4。天津队利用速度与新疆抗衡,将比分追为12平。本节过半时,天津队换上了外援拉米扎纳,拉米上场就有2分进账,将比分追为16-17。此后新疆队进攻内外开花,25-18领先时,天津队被迫暂停。首节比赛,新疆队32-20领先,其中巴特尔拿下全场最高的15分,查尔斯拿下8分。

  第二节,徐国翀开场表现不俗,先是中投2分,接着又是3分命中,将比分扩大为37-24。天津将比分追为31-39时,新疆队请求暂停后,巴特尔内线拿球轻松得分。薛玉洋被替换上场后表现不俗,二分球3中3、三分球2中1,单节拿下9分。上半场新疆队56-44领先,巴特尔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8篮板,查尔斯10分4篮板,天津队布兰顿拿下本队最高的13分。

  第三节,双方都上双外援。新疆队开局不错,大巴篮下得分,艾伦抢断妙传查尔斯得分。拉米扎纳突破被大巴犯规,罚球全中。查尔斯上篮还以颜色;拉米扎纳也在篮下强力上篮得分。9:15时,巴特尔篮下强打拉米得分,成功打成2+1,65-50。查尔斯上篮被张楠,罚球2中2。天津队开始追分时,大巴一记3分有效控制了场上局势,72-58。徐国翀和徐贵军先后飚中3分。法赫德带球撞倒艾伦差点引发纠纷,被判技术犯规,徐国翀罚球2中2,82-63。第三节新疆队87-68领先结束。

  第四节,天津队开场连得5分,徐国翀一记远投还以颜色。此后布兰顿撞倒买乌兰,被判违体犯规,买乌兰罚球2中2,92-73领先。本节近半时,查尔斯一记单手暴扣将比分改写为101-83。此后查尔斯断球后一条龙得手,109-91。

  全场比赛结束,新疆121-99轻松战胜天津队保持了对阵天津队的全胜战绩,以一个三连胜结束本赛季常规赛。他们季后赛的首个对手将是福建队。

  新疆队首发:徐国翀、巴特尔、马坎、孙伟博、查尔斯

  天津队先发:布兰顿、张楠、徐贵军、张骥、法赫德。(搜狐体育 武当勇士)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