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最佳

周最佳外援:波特力压斯威夫特 马布里无缘榜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14日23:43

    搜狐体育讯 

  福建队外援波特凭借一周3场比赛场场三双的强悍表现,当选了搜狐体育评出的一周最佳外援,同时新疆队的甘尼斯、吉林队的罗杰斯、北京队的贾斯汀-布朗和山东队的斯威夫特也同时入围候选名单。

  常规赛第32轮到第34轮最佳外援——波特

  波特[福建SBS] 一周场均数据:26分,14.3个篮板,2.67次抢断

  福建队本周战绩为2胜1负,波特不是本周得分最多的外援,也不是唯一的场场砍下三双的外援,那么为什么他当选了一周最佳外援呢?因为他在常规赛最后一轮的表现间接决定了谁是第八支进军季后赛的球队。福建队在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情况下,最后一轮不放水,而是全力以赴比赛,体现了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波特在与71分先生艾米特的同场较量中,双双得到32分,但波特的投篮命中率更高,波特在末节关键时刻的发挥,也保证了球队获胜,也成全了八一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