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大郅内线帮手有冤不申 许钟豪:尊重裁判的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3月15日01:27

    搜狐体育讯 许钟豪最近一段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高频词。因为自从八一双鹿走下坡路以 来,除了老将王治郅还占据头条位置,在没有那个队员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了。从八一双鹿战胜山西队那场比赛开始,许钟豪成为王治郅在篮下最得力的助手,对他的关注度也一路走高。

  本场比赛许钟豪得到31分,内线出手20次得到28分。然而在球队确保胜利的关键时刻,他却因为裁判一声哨响,六犯离场了。全场比赛还剩下2分47秒6犯离 场,八一双鹿领先9分,一旦遭遇滑铁卢八一得不偿失。提到犯规,许钟豪有些无奈,“当时我在防守,西蒙斯带球撞人,却吹了我假摔。”许钟豪表示尊重裁判判罚,但自己确实有些冤。“不过,球队赢了就行!”许钟豪认为。

  一路走来许钟豪只是想打好每一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思想负担。尽管最近全队成绩一路飙升,他也时刻提醒自己平常心对待。“其实没有想到我们队能够进入季后赛。尽全力打好比赛,就算是山东队赢了福建,我们不能进入季后赛,但发挥出我们正常的水平,就没有遗憾了。” 连续打了四场非常胶着的比赛,许钟豪表示:“全队因为这几场球提升了信心。赢球是涨自信心最关键的。”对于季后赛许钟豪特别期待,“季后赛也不知道什么样的,第一次参加,一定要全力以赴。”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认为许钟豪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许钟豪刚刚19岁,这才是他的第二个赛季。他的进步是巨大的,攻防都提高很大。”但也有不足,阿的江说:“他的路还很长,我们不能看到他好的一面,他还有不足的地方。他的力量还必须加强,和东莞队外援在篮下就显露出他很大的不足。”阿的江说。

  全明星赛下周五揭幕,许钟豪也将有幸首次参与。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许钟豪并没有太多的兴奋,表示自己并不十分关心。由于“打完江苏队的比赛,腰伤一直不是很好。”所以能否出现在五棵松的赛场,对于许钟豪来说现在还是个未知数。(803)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