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被日本黑马击倒 鲍春来输球只能怪不够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5日01:40

  信报讯(记者张健)打球欠缺狠劲的国羽男单选手鲍春来,昨天面对冲劲十足的黑马、日本选手田児贤一没能守住阵地,以1比2被对手翻盘,这样自2000年以来,国羽男单选手首度无缘全英赛决赛。  

   德国公开赛夺冠,本届比赛1/4决赛淘汰三年以来没胜过的队友林丹,赛事6号种子鲍春来此前状态不错,昨天首局6比1领先,并以21比18拿下,但是显然他低估了这位之前淘汰了3号种子中国选手陈金的非种子选手的实力。第二局被对手纠缠,难以拉开比分,反而被对手22比20扳回一局,该局比赛鲍春来浪费了两个赛点。此时鲍春来遇难软弱的脆弱心理又主导了他,第三局开局不利,他最多落后达7分,尽管苦追,但还是以18比21输掉了决胜局。

  “我感觉我不能集中精力,我本来可以打得更好的。我真的很沮丧,我觉得自己可以打得更好。”赛后鲍春来遗憾地说。

  而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对鲍春来的评价是:“他需要更多的磨练,他在关键的赛点出现了失误。”

  昨天女单卫冕冠军王仪涵战胜队友汪鑫,将再度与丹麦人拉斯姆森争夺冠军头衔。

 日选手43年来首进男单决赛

  “羽毛球赛场是我的游乐场,我从3岁开始就练习羽毛球,这就是为什么比赛中我感觉像在家一样。”昨天,连克陈金、鲍春来两位中国高手的田児贤一创造了日本羽毛球的历史,他是43年来首次打进全英赛男单决赛的日本选手。

  20岁的田児贤一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赛后他高兴地说:“这是日本羽毛球的历史时刻,我还能说什么呢,我非常高兴能击败鲍春来进入决赛,发生的一切都让我太激动了。”

  田児贤一将与世界头号选手、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争夺冠军,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上2比0淘汰了丹麦老将盖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