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中国军团

郑幸娟打破跳高全国纪录 为一厘米等了整整13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5日01:56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凌晨,中国选手郑幸娟在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女子跳高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并以1.94米的成绩打破了尘封13年的全国纪录。

  21岁的郑幸娟是近年来中国女子田径的代表人物之一。昨天的比赛中,郑幸娟状态不错,前几轮中,她分别越过了1.83米、1.87米和1.91米的高度。随后,这位福建姑娘开始向1.94米的高度发起挑战,而她的前两跳均以失败告终。第三次跳中,郑幸娟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最终成功越过1.94米,打破了中国前田径名将金玲在1997年创造的1.93米的全国纪录。而本届世锦赛第五名的成绩也创造了中国女选手在跳高项目上的最好战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