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杜婧于洋2-1逆转成淑赵芸蕾 首夺全英女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3月15日02:30
王仪涵,全英羽毛球超级赛
张楠,赵芸蕾,全英羽毛球超级赛
杜婧,于洋,全英羽毛球超级赛
李宗伟,全英羽毛球超级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进入最后一天决赛的争夺。在女双决赛中,国羽同室操戈,头号种子杜婧/于洋对阵成淑/赵芸蕾,最终杜婧于洋苦战三局耗时69分钟,以2-1逆转队友,首夺全英赛女双冠军。三局比分分别为20-22、21-16、21-13(杜婧/于洋在前)。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争夺激烈,4-4平过后,成淑/赵芸蕾率先发力,连续打出攻击波一举拉开比分,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杜婧/于洋展开反击,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一度以20-19率先拿到局点,不过成淑/赵芸蕾顶住压力,连得三分以22-20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开局双方便陷入僵持,9-9平过后,成淑/赵芸蕾连得三分一举拉开比分,中局以15-12领先,不过此后杜婧于洋打得异常积极主动,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以19-15反超比分,最终以21-16将总比分扳成1-1平。

  决胜局比赛,开局阶段杜婧/于洋一直掌握着主动,压制着成淑/赵芸蕾打,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成淑/赵芸蕾将比分追至12-13,不过此后杜婧/于洋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打出一波6-0的高潮,以19-12领先,最终杜婧/于洋以21-13拿下决胜局,首夺全英赛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