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新人老将为“分”玩命踢 奥运名将罗微因伤退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5日05:28

  本报讯 中国跆拳道队亚锦赛选拔赛昨日在河北廊坊收兵,本次队内积分赛是中国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新举措之一,即以竞赛积分作为选拔国家集训队队员以及选拔参加国际比赛选手的主要依据。在全新规则刺激下,云集了全国顶尖高手的本次赛事上演了一幕幕逆转好戏,就像高考一样,这里的每一个积分都是运动员下一步参赛的“命根子”。

  刚刚在墨西哥世青赛夺得三枚金牌的李琬辉、郑姝音和费璐璐随中青队经过42个小时的行程于12日中午才返回北京,但第二天李琬辉就出现在赛场;而郑姝音和费璐璐由于属于大级别,也仅晚一天也就是昨天亮相,费璐璐昨天对阵去年的世锦赛冠军韩颖颖,前者不见疲态,三回合战平,决战局凭借一个完美的“击头”令对手“突然死亡”,而李琬辉和郑姝音挟世青赛之余威也都拿到了不少的积分。

  令人稍感遗憾的是,原本已经报名参赛的奥运名将、北京选手罗微此次又因伤退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