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小贝破相重伤 黑西绝杀米兰差国米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3月15日05: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在意甲第28轮的最后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1比0绝杀,积分达到58分,距离榜首的国际米兰还差1分。本场比赛小罗和贝克汉姆均有绝好机会,但都未把握住。第90分钟,西多夫送出绝杀。

  本轮国际米兰负于卡塔尼亚,这让AC米兰获得绝佳追赶机会。红黑军团本周连遭打击,周中欧冠惨败曼联无缘欧冠八强,后防主将内斯塔又因伤赛季报销。在这种情况下面对切沃,唯有全取三分才能一扫颓势。在意甲历史上双方只有14次交锋记录,AC米兰9胜3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

视频:小贝破相重伤离场西多夫绝杀 米兰胜切沃

  今天AC米兰重启圣诞树阵型,博列洛突前,贝克汉姆首发和小罗两翼齐飞,加图索、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坐镇中场。后卫线上,法瓦利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赞布罗塔和阿巴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比亚蒂。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切沃首先开球。仅仅28秒,佩里西耶的扫射就险些敲开米兰城门,可惜越位在先。第4分钟,小罗在左路横向带球后尝试远射,球偏出近门柱外。第13分钟,贝克汉姆在争抢中被踢中脸部,当场血流不止,只能到场外接受治疗。随后,蒂亚戈·席尔瓦35米开外的大力任意球攻门打飞。

  第20分钟,贝克汉姆巧妙短传,博列洛摔倒在禁区线上,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一分钟后,皮尔洛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贝克汉姆的远射被切沃后卫干扰了一下后飞出底线。第30分钟,曼德利故意拉扯已经突破的博列洛吃到黄牌,随后小罗的任意球射门稍稍打偏。

  第39分钟,切沃展开快速反击,德保拉禁区中路的凌空垫射力量不大,球被阿比亚蒂轻松没收。第40分钟,切沃球员里戈尼头球解围不远,安布罗西尼拔脚怒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曼托瓦尼接应队友右路传中后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AC米兰躲过一劫。一分钟后,平齐远射,阿比亚蒂扑球脱手,耶佩斯跟进补射入网,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5分钟,AC米兰用奥多换下受伤的阿巴特。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时,双方均未做出人员调整。第52分钟,贝克汉姆右侧角球传中,小罗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佩里西耶形成单刀机会,可惜他在晃过出击的阿比亚蒂之后匆忙挑射空门,球被补防的蒂亚戈·席尔瓦解围。第57分钟,皮尔洛中路分球,小罗左侧弧线球射门,球击中远端门柱弹出。

  第57分钟,AC米兰用因扎吉替下加图索。三分钟后,小罗精彩过人后横传,博列洛的低射被索伦蒂诺扑住。随后切沃展开快速反击,德保拉的射门打偏。第61分钟,小罗再度送出直传,博列洛的射门偏出近角。第64分钟,曼托瓦尼左路传中,平齐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0分钟,马尔科里尼左路传中,卢西亚诺右脚凌空抽射打偏。

  第72分钟,马尔科里尼前场断球后远射,球被阿比亚蒂抱住。随后,切沃用阿里亚蒂替下德保拉。第73分钟,因扎吉突入禁区面对门将,但随后的假摔演技不佳。第76分钟,卢西亚诺中路突破后弹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AC米兰用西多夫换下皮尔洛,切沃则用本蒂沃格里奥和莫雷罗换下马尔科里尼和曼德利。

  第81分钟,小罗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84分钟,小罗左路准确斜传禁区,小贝停球后垫射,球被索伦蒂诺神勇扑出。第89分钟,因扎吉突入禁区,但他试图趟过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却被对方铲断。与此同时,贝克汉姆扭伤脚踝只能下场接受治疗。比赛的第91分钟,绝杀时刻来临,西多夫禁区外右脚怒射,球挂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凭借这个入球,AC米兰1比0击败切沃,将自己和国际米兰的差距缩小到了1分。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21):12号阿比亚蒂/20号阿巴特(45分钟,44号奥多)、33号蒂亚戈·席尔瓦、19号法瓦利、15号赞布罗塔/8号加图索(57分钟,9号因扎吉)、21号皮尔洛(79分钟,10号西多夫)、23号安布罗西尼/32号贝克汉姆、80号罗纳尔迪尼奥/22号博列洛

  切沃(4312):28号索伦蒂诺/20号萨尔多、5号曼德利(80分钟,2号莫雷罗)、33号耶佩斯、4号曼托瓦尼/10号卢西亚诺、16号里戈尼、7号马尔科里尼(80分钟,9号本蒂沃格里奥)/6号平齐/31号佩里西耶、83号德保拉(72分钟,19号阿里亚蒂)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