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麦蒂11分尼克斯客场复仇 小牛如梦游13连胜终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08:22
  北京时间3月14日,尼克斯在客场以128-94大胜小牛,10年来首度在达拉斯胜出。

  尼克斯结束二连败,报了上一次惨败的一箭之仇。威尔森-钱德勒22分6个篮板,艾尔-哈林顿替补出场也得20分8个篮板,托尼-道格拉斯21分8次助攻,比尔-沃克17分,大卫-李15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1分全部是在第三节所得。

  小牛长达13场的连胜结束。德克-诺维茨基20分12个篮板,杰森-基德15分6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4分。

  小牛输了全明星赛后第一场比赛,但此后再也没有输过,连赢13场,追平了本赛季NBA最长的连胜纪录。今天面对尼克斯,小牛大有创下赛季联盟最长纪录之势。

  此前小牛对尼克斯八连胜。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小牛以128-78大胜,取得球队史上分差最大的胜利。

  小牛延续连胜似乎是小菜一碟,令人意外的是,开场后,小牛却举步维艰。前3分钟小牛只投中一球,以2-9落后,好不容易以13-12反超,但马上又遭到尼克斯的反击,首节以25-30落后。

  小牛命中率不高,缺少杰森-特里的弱点尽显。尼克斯在第二节打了不到一半时就以44-3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麦蒂上半场两投不中,一分未得,不过尼克斯仍以58-48领先。

  上半场落后10分并不算什么,小牛最近总是慢热,不止一次在这种情况下翻盘。不过今天他们却未能发起反击,差距反而越拉越大。麦蒂也开始发飙,本节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1分。本节还有5分19秒时,麦蒂连投带罚拿下3分,尼克斯以79-54领先。三节过后,尼克斯以91-66遥遥领先。

  哈林顿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钱德勒也中投得手,尼克斯以96-66取得了3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8分27秒时,尼克斯得分破百,以101-75领先。

  小牛心有不甘,仍留主力在场上,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在本节过半时,小牛才无奈地撤下主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