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周洋确认免费读大学 长春师院免学费倒贴五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08:26
  据长春当地媒体报道,冬奥会女子1500米短道速滑冠军周洋读大学的事情尘埃落定。在冬奥会前就报考了长春师范学院的她日前顺利得到了学校的接纳。学校不但对其的学费予以全免,而且还对其奖励5万元。

  虽然周洋现在没有时间赶回长春,但前天长春师范学院领导用真情打动了周洋父母,随着家人的同意,周洋本人也在昨天确认入学。今年9月,周洋就将以长春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大一新生的身份报到。长春师范学院不仅将兑现此前学费全免的承诺,他们还因为周洋冬奥会上表现出色,对其奖励现金5万元。另外,周洋还将享受每年9000元的最高奖学金待遇。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